Sunday, April 17, 2011

坚持。。。放弃。。。

坚持是一种美,适时的放弃是理智,到底在感情的世界里,什么时候才是放手的时候?

可能我们现在都在等着对方做出决定,因为我们都不想伤害对方,一直在想办法坚持下去,但是等待我们的会是什么呢?

我不知道要怎样让你爱上我,因为从一开始就在不知不觉中,让你爱上了我,是你让我爱上你,现在你说要我想办法让你重新地爱上我,我真的是不知道怎样做,我在做着的,就是恢复四年前,那个吸引着你的我吧,还是你已经变了,我不知道,我无所适从。。。

但,我很肯定我变了,我把很多东西都看开了,爱情不是唯一一个需要我去维护的感情,亲情,兄弟情,友情,我不会把爱情排第一,因为一个人一生可以有很多段不同的爱情,但只有永恒不变的亲情,因为亲情的珍贵,我不会为了爱情死去活来。

我受不了你一直问我还有没有话对你说,因为就好像我是犯了罪的罪犯,我还要不要为我自己辩解,我恨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