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满足~

我以为我已经失去了这一种能力,自从我的处事方式一概都是用理智、冷静还有逻辑的思考方式来面对之后,我处理感情的能力已经不知不觉地消失了,毕竟,感情事是不能被理智盖过头的,如果被盖过头了,那就不叫感情。。

或许,我并不是失去了这一种能力,只是把它藏了起来,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,每一次它吵着要出来,都会被理智、冷静这两个狠角色拖回去监禁。。就我读理科毕业,读者机械工程,面对问题需要的就是逻辑,很多人都劝我,面对感情的问题,不要太过机器人,应该跟随本能的决定,是好是坏的决定都好,那是对两个人来说最公平的决定。。

今天看到她的status说in a relationship,真的打从心底为她高兴,希望她不是跟朋友开玩笑胡闹的,而我也在之后说in a relationship,有个朋友就问我,是不是在跟她呛声,不是,绝对不是,我没有必要跟她呛声,希望她会明白,虽然我在暗地里斗着看谁的like最多 XD 我曾经亏欠了她太多,我们能够再见亦是朋友也不多见,但这可能就是双子座的个性吧?不喜欢憎恨,爱好和平~

好了,是时候说一说自己的东西了,有个傻猪她收到了我亲手做的圣诞节礼物,很特别的叻~我想市面上应该也找不到类似的礼物了,她啊,高兴到只差没有流眼泪罢了~(我不懂她暗地里有没有流眼泪啦~不过应该是不会的,因为,是很开心,但应该不是感动吧~)还有一只猴子,这猴子很奇怪,那两支手啊,就是一只在那边做恭喜恭喜的样子,不过真的是很可爱啊~送给她~不错吧~猴子配猴子,有point哦~

我收到的呢,是两只有点残缺不全的动物家族,叫做半点家族,手机上挂着的是一只猫,背包挂着的,我还真看不出是什么动物叻 XD 都不懂它们的家族还有多大啊~在离开她家要启程回KL的时候,她啊,就假假地问我要什么颜色的自动铅笔,然后塞了一个她最爱的老鼠在里面给我“保管”,一看到那老鼠头大身小还真吓了我一跳 XP 就是要吓一跳啊~虽然只是米奇老鼠而已啦~

我想我们都有点傻过头了,这一篇东西啊,是我们约好了一起打的,我打一篇,她打一篇,现在要打完了咯~该要交换看看对方写了些什么了~我啊,真的从来没有用过skype这么久的,之前我看用不到一个小时,现在啊,一天最少两个小时 (=,=)好夸张~~~我们可以就这么开着,彼此做自己的事情,应该蛮难得的吧?呵呵XD

最后~~我希望12月31号快点来~~展望2012!!!

No comments: